English

我启动贝迩国际环境教育项目

2000-11-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 英 通讯员 何春权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国家环保总局主办,世界资源研究所、世界银行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香港理工大学及地球之友环境管理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的“贝迩工商管理与环境教育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这标志着贝迩项目在中国正式启动。

贝迩项目是一个国际环境教育项目,旨在将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内容纳入工商学院的课程设计,并体现在教学大纲的编写及教材内容中。该项目已在北美和拉丁美洲得到很好推广,并计划自今年起在亚洲地区实施。贝迩项目在中国的实施,不仅将推动中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提高中国环境管理和环境保护产业及咨询业的发展,而且也会丰富我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内容,有助于我国的工商管理教育与全球同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